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社团中心中秋慰问演出圆满结束

2019-09-20 14:19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中秋赏月品月饼,慰问演出入军营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中秋慰问演出圆满结束

这是重庆大学19级新生在学校过的第一个中秋,是重庆大学成立的第90个中秋,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70个中秋,这是一个极其特殊的中秋,在这个极其重要的日子里,重庆大学发生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情,那就是由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联合学生会为2019级全体本科师生举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中秋慰问演出。

      说明: IMG_2072

本次慰问演出中,社团中心联合各社团共演出13个精选节目。其中包括小提琴与笛箫合奏、配音表演、B-Box、热双截棍和武术、相声表演等等。本次活动在虎溪校区的五个地点同时开展,覆盖了2019级的全体本科师生,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社团文化独有的魅力,让19级的新生们更好地了解重庆大学的社团特色。下面让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下面几个节目。

第一个要介绍的是双截棍协会表演的节目。“砸开,中间的铁链;一节是毒蛇吐信,一节是雪花顶盖。”双截棍是刚与柔的结合,是武与美的合一,在中秋月圆之夜,双截棍协会用他们精湛的表演展示了他们社团特有的文化,相信也吸引了很多对双截棍感兴趣的小萌新们!

      说明: 屏幕快照 2019-09-15 上午12.03.23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吉他社的演出,吉他的声音是很多变的,古典吉他的典雅柔和,民谣吉他的欢快愉悦,电吉他的激情荡漾。今天,借着优美的月光,吉他社的成员为19级的萌新们献上了一曲优美的乐曲,这首曲子弹得如高山流水,这首歌唱得如余音绕梁,这首歌曲配合得近乎完美,深入人心,台下的萌新观众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闪光灯,随着优美的歌声左右摇摆。

      说明: IMG_2070

通过这次中秋慰问演出,学校各社团用他们独有的表演方式展示了他们的社团特色,愿19级的全体本科新生能够感受到重庆大学社团文化独有的魅力,并融入到社团中来,一起为弘扬重大的社团文化和校园文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社长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公开选聘五彩石青年志愿者协会 部分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