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国大学生智能车比赛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9-09-28 12:19     拟稿人:何秋月   审核:社团联合会     点击:[]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国大学生智能车比赛

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9月27日(周五)19:30,重庆大学智能车协会在A区主教学楼205举办了智能车竞赛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意在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智能车比赛,将理论与实际结合,把握青春,超越自我。

    undefined

此次宣讲活动由孙海朋担任主持人,参加宣讲会的还有第十四届优秀参赛选手以及第十五届智能车竞赛优秀参赛选手。宣讲活动在主持人孙海朋激情的声音中拉开序幕,往届参赛选手对来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undefined

首先孙海朋介绍了智能车比赛的内容以及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且展示了实验室往届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积极的参与到比赛中去。紧接着,现场进行了对主要培训人员的介绍,其中包括负责报名和组队工作的孙海朋,负责整体培训工作的李习银,以及负责软件培训的王梓熠。

    undefined

接着,现场对实验室的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然后各组分享参赛经验以及对实验室的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介绍。最后进入答疑阶段,同学们纷纷举手询问,以往的优秀参赛成员们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而又有序。

    undefined

    宣讲会在笑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参加智能车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新人参加比赛提供了方向。


上一条:2019学年第一学期光电信息协会&智能车协会...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社长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