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9学年第一学期光电信息协会&智能车协会参与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19-10-13 13:08     拟稿人:   审核:学生社团中心     点击:[]

2019学年第一学期光电信息协会&智能车协会参与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2日(周六)下午1:00,树叶萧疏,秋意渐浓。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天气里,为庆祝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上举行了盛大的社团嘉年华活动,向学校和社会各界展现重庆大学这所综合性大学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重庆大学光电信息协会和智能车协会积极地响应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在校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地参观,协会向各界人士展示了社团近几年的优秀作品。其中变换万千的光立方给人们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四旋翼以及各种电子设计大赛和智能车竞赛国奖参赛作品也让参观者赞不绝口。

 

 

   

 

 

 

   

 

同时,社团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详细地向参观人员介绍相关的电子产品,通过翔实的文字资料,抓人眼球的现场表演,向现场的参观者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呈现了社团近几年获得的优秀成果。在活动当天,协会提供了简单有趣的现场体验活动,让参观者能够进一步的走进电子的世界,现场的参观者积极地参加,同时与协会工作人员进行技术的交流与讨论。同时,协会准备了精美有趣的小礼品送给参与活动的人员,现场反响热烈非凡。

   

   截至时间2019年10月12日下午6:00,社团嘉年华活动结束,光电信息协会以及智能车协会在此次活动的展示中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江丽沙        新闻稿:何秋月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国大学生智能车比...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