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9-2020学年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9-10-18 16:29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百团大战,谁与争锋

——重庆大学2019百团纳新成功举行

今天的天空万里无云,今天的风雨操场人声鼎沸,今天的社团光芒万丈!今天就是重庆大学传说中激烈的百团大战,由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举办,144个社团齐聚在这里,不同的社团绽放着不同的光彩,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语言吸引着同学们,今天的他们展示了自己最绚丽的一面,相信前来参与百团纳新的同学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社团!

      1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skipsoul热舞社,他们在展示区用动感劲爆的舞蹈展示着他们的青春活力和社团魅力,围观者也跟着舞动起来,氛围分外热烈! 

IMG_7692

听!那边的快板声响起来了,跟着声音走过去便看到哥乐相声社精彩的相声表演,一段段经典搞笑的相声,在发扬中华文化的同时,也体现出哥乐相声社社员对相声的热爱,愿更多志趣相同者加入,愿哥乐相声社越来越好!

      IMG_7693

接下来是B-box社的主场,各种刷跌、侧拉弹舌、唐老鸭音引起了不绝的掌声,他们的表演嗨爆全场,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报名,期待新社员加入后的B-box社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IMG_7694

欣赏完了劲爆的表演之后,让我们感受一下愚公爱心家教的魅力,穿梭在风雨操场上的晓蒙老师,为大家耐心的讲述着着愚公爱心家教的历史及未来,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社员能够加入他们,发扬这种树人奉献的精神!

      IMG_7695

精彩还在继续,重大社团的传承精神还在延续,希望各大社团能够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也希望重大学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社团,丰富自己的社团生活,这便是百团纳新的初衷!

 

上一条:重庆大学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学年第一学期光电信息协会&智能车协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