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庆大学2019社团联合汇演圆满举行

2019-10-22 12:20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走近缤纷社团,社团汇演等你

——重庆大学2019社团联合汇演圆满举行

重大社团,各有千秋,社团文化是重庆大学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这里我们可以领略来自不同社团的独特风采,可以体会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2019年10月20日这天,重庆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及重庆大学部分学生社团为大家在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的社团联合汇演,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社团联合汇演吧!
   首先是M&You音乐文化社给我们带来的表演,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M&You音乐文化社用音乐的方式探索诠释着自我——复读机Repeater+1乐队!一首《Don’t Look Back in Anger》被M&You音乐文化社社员们演绎得抑扬顿挫,深沉的烟嗓赋予歌曲独特的魅力,听完一曲后,有种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之感。

  说明: IMG_7021


   接下来是R.W.A(rappers with attitude)说唱社的主场,如社团名R.W.A(rappers with attitude)所说,通过一种特殊的唱歌形式,表达出自己对生活,学习的态度;通过cypher的形式,以普通话及其他方言为语言,融合六个说唱歌手不同的风格,向听众传递信息;通过经典与流行两者相碰撞,擦出了火花。今天他们用带有各自特色的语言为我们展示了一种不同的文化,让我们知道还有这样一种表演叫cypher,还有这样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社团叫做R.W.A(rappers with attitude)说唱社。

  说明: IMG_7269


  炸裂全场的不只是M&You音乐文化社和R.W.A(rappers with attitude)说唱社,还有吉他社、Bbox社、skipsoul热舞社等等,其中的每个社团都用不同的方式成功表达了他们想要表达的东西——吉他社弦与弦的相聚造就着动听的音符,Bbox社用beatboxer独特的口技表达了自己的态度,skipsoul热舞社用炫酷的舞姿绽放着他们青春的风采。

  说明: IMG_7075

  说明: IMG_7402


   今天的社团联合汇演不只有动感十足的流行音乐,还有扎根民间、源于生活的传统民间表演,比如哥乐相声社给我们带来的惹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表演。虽然今天没有德云社的小岳岳和二爷,但有哥乐相声社的相声爱好者们,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表演为观众展示了相声这一传统文化的魅力,逗哏、捧哏的一次次对话堪称相声经典中的经典,惹得全场也跟着躁动起来。

  说明: IMG_7442

  说明: IMG_7454

下面这个节目也与中华传统文化相关,叫《韩熙载夜宴图》。这是由与子同袍汉文化协会、茶协会、诗词协会、书法协会、笛箫社、古琴社和木野狐棋社七个社团联合的一场演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是才女李清照的词,配上悦耳动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一曲《知否》过后,这段富有韵律感和造型感的舞蹈,将独有的东方式的刚柔并济的美感表达出来,令人身临其境,陶醉其中!

  说明: IMG_7472

  说明: IMG_20191020_024410


    欣赏了曼妙灵动的舞蹈,聆听了洋洋盈耳的歌声,经过了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之后,重庆大学2019社团联合汇演也已接近尾声。今夜的重大校园,星光璀璨,充满社团活力;今夜的重大校园,激情昂扬,满是青春热血!祝愿重庆大学所有社团都能够再接再厉、越办越好,也祝愿这些优秀的社团文化能够走出重庆大学的校门,推广到更多的地方,影响到更多的人!

  说明: DSC_0471

 

上一条:关于对个别学生社团予以通报批评的通知[重... 下一条:重庆大学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