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第七届“树声前锋”杯电子设计创意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20-01-07 11:45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第七届“树声前锋”杯电子设计创意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为增强我校同学的创新精神和能力,为同学们提供动手实践的平台,光电信息协会承办了第七届“树声前锋”杯电子设计创意赛,1月4日下午,协会在DS1101创新实验室对参赛作品进行测评,并举办颁奖典礼。此次活动特邀请社团指导老师李敏、杜基赫;往届优秀参赛选手孙海朋参与现场评分工作,光电信息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社团指导老师李敏主持。

本次比赛共分A、B两组。A组作品的题目是《电子艺术设计》,要求参赛选手利用废弃元器件重新创作出具有观赏价值的艺术品,实现废物再利用;B组作品的题目是《音乐播放器》,要求参赛选手利用蜂鸣器和单片机制作出简易的音乐播放器。

本次评测首先杜基赫老师和孙海朋学长对A组创意作品进行了评分,李敏老师和技术部成员对B组作品进行功能测试并评分。接着由光电信息协会的工作人员统计各组的得分情况,评选出各级奖项。最后由杜老师及协会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随着获奖作品的产生,第七届“树声前锋杯”电子设计创意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锻练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涌现出“怀旧音乐盒”、“哆啦A梦”等一系列造型新颖美观、功能多彩齐全的优秀作品。

                                                     撰稿人:王雅晴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团’结战‘疫’... 下一条:2019年重庆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专题工作...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