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团’结战‘疫’” 主题线上活动

2020-03-02 10:50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学生社团中心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以“‘团结战‘疫’”为主题开展防疫知识学习、科研学业帮扶、室内健身指导、暖心美食制作等线上活动,丰富同学们假期生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隔离病魔,传温情。学生社团中心依托公众微信号、微博、qq群等新媒体平台向各社团及时推送疫情信息、防护知识及线上学习等内容,提醒同学们重视自身防护,做好居家课业学习。茶协会线上介绍中华传统茶艺文化、并推出奶茶制作教程。葡萄酒协会推送了葡萄酒产区知识、分类分级标准等商务礼仪。折纸社用折纸作品和折纸手工教学,为同学们献上新春祝福。文化类社团给同学们推荐了观影指南和美食制作教程。


F7B4   CDC1


坚持锻炼,强体魄。为让同学们保持健康体魄,降低病毒感染风险,体育类社团鼓励同学们居家锻炼。武术协会在线演示太极十二式,跆拳道协会讲解跆拳道基本要领,全民健身协会推出家庭锻炼法。体育类社团送来“武林秘籍”的同时,也呼吁同学们与家人分享健身方式,共同强身健体,助力健康防疫。
9A46

A3E2


齐书加油,坚信心。全国的防疫工作时时刻刻牵动着重大学子的心,学生文联、学生书法协会等成员创作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武汉必胜”等一系列防疫主题书法作品,传达我校青年学生对武汉、对湖北、对祖国和白衣天使们的祝福,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斗士们致敬。

862C

   BAB1



不负韶华,争朝夕。“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蓝盟学生社团制作我校SVPN的连接使用教程,帮助同学们在校外使用学校图书馆资源。职业发展类社团开展职业规划咨询、招聘信息定时推等服务,为同学们整理从应聘前期准备、简历制作、网申到群面、一对一面试的注意事项与建议,帮助毕业生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举行2019-2020学年第... 下一条:第七届“树声前锋”杯电子设计创意赛颁奖...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