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四届“五四青年跑”活动的通知【重大社团(2020)08号】

2020-04-30 19:39     拟稿人:刘子怡   审核:陈洁     点击:[]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四届“五四青年跑”活动的通知

 

各学生社团: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共同抗疫,学校决定开展重庆大学第四届“五四青年跑”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五四精神,倡导全民健身

二、活动时间

2020年5月4日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学生体育协会

协办单位:学生校园马拉松跑团

四、参与对象

重庆大学师生

五、活动内容

活动参与者须在5月4日6:00-21:00间自由跑步5.4Km,鼓励有能力、条件允许的跑者参与竞速,用任意跑步运动APP记录,跑步结束后提交包含有运动轨迹,运动时间和跑步里程的图片。倡导参与者跑步结束录制一段“礼赞青春 歌颂五四”短视频(30秒内),公开评选三名短视频人气奖。

所有参赛完成者均可获得完赛纪念证书。并最终根据用时的多少进行排名,男女前三名选手可获得相应的体育运动奖金及公益基金(男女分开计算)。

六.奖项设置

报名参与者规定时间内完成此次跑步活动并按照指定步骤上传运动APP运动轨迹经认证通过即可获得纪念证书。

男女前三名的选手可获得证书,体育奖学金和公益金。

名次

体育奖学金

公益金

第一名

300

200

第二名

200

100

第三名

100

50

设三名短视频人气奖,每人奖励价值50元的运动器材。

奖品发放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第四届“五四青年跑”活动QQ群:762177450

报名时间:5月4日0点前

报名方式:

线上填写报名表发送至cqutixie@163.com,并在“重大前锋”微信公众号—“任我行”—“第二课堂”板块加入本活动部落。详见附件。

跑步记录发送地址:微信公众号“重大前锋”—“任我行” —“第二课堂”—“成长日志”—“五四青年跑”圈子

短视频录制后编辑好姓名发送至cqutixie@163.com

活动负责人及其联系方式:刘子怡 13028321337

 

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

重庆大学学生体育协会

2020年4月30日




 

上一条:学生社团团工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 下一条:学生社团中心举行工作例会暨社团团工委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