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关于开展“运动一夏”系列活动的通知【重大社团〔2020〕16号】

2020-07-15 17:58     拟稿人:刘子怡   审核:陈洁     点击:[]

附件1

活动细则

一、参与方式

参与者通过线上报名参与,2020“运动一夏”活动QQ群:775033808。

二、活动安排

(一)报名

①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9日

②报名方式:参赛人员填写报名信息,并在“重大前锋”微信公众号—“任我行”—“第二课堂”板块加入本活动部落。

(二)活动期间

①比赛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8月30日

②比赛方式:参赛人员进入特定的打卡群,每天自行锻炼超过45分钟(运动记录凭证),或者录制一段小视频上传到二课系统,连续打卡会有额外的积分奖励。

记录发送地址:微信公众号“重大前锋”—“任我行”—“第二课堂”—“成长日志”—“运动一夏”圈子

③积分规则:每天打卡获得1积分,连续一周打卡获得额外的3积分奖励,连续31天打卡获得额外的六积分奖励,连续41天打卡获得额外的十积分奖励。

(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依据打卡上传情况进行统计排名并公布。

(四)“夏日腹肌养成计划”挑战赛

报名时附上一张正面照(能清晰看到腹部)发至邮箱:cqutixie@163.com 即表明自愿参加“夏日腹肌养成计划”挑战,主办方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挑战赛报名情况。活动结束时会再次通知发送对比照片至邮箱。

挑战赛分男生(人鱼线)女生(马甲线)两个组别,挑战赛结果评定由两部分评分构成:主办方评委团评分(占比50%)和线上盲投排名换算得分(占比50%)构成,男生总分第一的获评“最帅人鱼线”,男生总分前四名均有奖品及校级荣誉证书;女生总分第一的获评“最美马甲线”,总分前四名均有奖品及校级荣誉证书。效果提升最明显的男生参赛者获评“最自律人鱼线”称号,颁发奖品及校级荣誉证书;效果提升最明显的女生参赛者获评“最自律马甲线”称号,颁发奖品及校级荣誉证书。

三、附加提醒

目前我国成年人体重正常的BMI范围:18.5≤BMI<24;建议参与者BMI指数不低于18.5。

注:体重指数(BMI)=体重(公斤)/身高(米)的平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第五届传统文化作品大赛获奖... 下一条:2020年第二学期第六届“健康人生”志愿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