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度社团汇演顺利举行

2020-10-14 16:21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度社团汇演顺利举行

为集中展示我校学生社团风采,激活社团凝聚力与创造力,实现社团文化育人功能,10月10日,由学生社团中心承办的2020年社团联合汇演于19:0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场举办。

 

本次活动自预热宣传起即受到众多学生的高度期待。经两个多月的筹备,全校社团层层选拔而出的12个参演社团不负众望,为观众带来了高质量的演出。汇演现场的火热度远超期待,Skipsoul热舞社带来了活力与青春的律动;R.W.A说唱社多位rapper的不同风格冲撞融,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自我,畅快的表达生活;学生英语戏剧社的表演打开欢乐的魔盒,流利的英语、华丽的服饰、跳脱的剧情、可爱的演员,亮点十足;学生武术协会的舞剑、棍棒等表演激起现场观众对中国传统武术的热爱;木野狐棋社的舞蹈在水墨舞台中尽显中式韵味,彰显刚柔并济的文人风骨;EF动漫社呐喊出“青春不会被辜负,热爱永不过时”的口号……整个汇演高潮不断,掌声不绝



活动依照防疫标准,控制到场人数并对所有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要求观众全程佩戴口罩观演,同时提供了哔哩哔哩平台直播观看渠道,扩大了活动影响力与覆盖面。当晚的重大群星闪耀,各社团大放异,展现了我校社团文化的勃勃生机,也期待这些优秀的社团文化能够走出校门,彰显重大风采。


上一条:学生社团团工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下一条:重庆大学2020年百团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