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美育—文化艺术类标杆社团建设成果展示暨学生哥乐相声社成立十周年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2020-11-24 15:15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我们是朋友......”伴随着感人的歌声与满场的星光,学生哥乐相声社十周年专场演出于11月21日晚圆满落幕。

 

-7e21cfcb3f5279a

本次专场演出由学生社团中心、学生二课中心和学生哥乐相声社联合承办,旨在通过相声这一曲艺形式加强我校美育育人功能,发挥标杆社团榜样带头作用,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mmexport1606053235110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组织入场观看,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热烈,400余名观演师生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文化熏陶,在幽默诙谐中体会艺术魅力。

-181fb916e98db390

从大一到研二的全体社员将十年传承汇聚成此次演出,有清雅动人的牌曲、流利清晰的贯口、扣人心弦的故事和精湛俏皮的模仿。“说学逗唱”皆有意韵、“帅卖怪坏”尤占诙谐,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勃勃生机和无穷活力,充分展现了学生哥乐相声社十年传承的可贵精神以及我校标杆社团建设培育的喜人成果。

mmexport1606015992017

活动收到了社团历任共10位社长的视频祝福以及社团指导教师慕容浩老师、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老师的到场祝福,学生哥乐相声社定会继续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持续发挥标杆社团的重要作用,为我校传统文化繁荣发展和美育培养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七届‘朝菌杯’重庆地区高校...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重庆大学学生社团年...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