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树声前锋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0-12-19 10:58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树声前锋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响应十九大全民健身提升为国家发展战略,致力于引领全民健身的新风潮,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学生体育协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于11月15至11月26日在梅园篮球场举办此次篮球赛。全校学生皆可参赛。

在男子3V3的激烈竞争中,杨卓队伍(杨卓、蒋丁男、杨启帆、罗其东、张泽霖、夏海育)脱颖而出,成功拿下冠军的奖牌,李昊豫队伍(李昊豫、图尔科扎提·吐尔逊、甘泽贤、卓渝皓、陈政、彭钰)为亚军,王圳队伍(王圳、谭子恺、欧阳宇、李峰)则为季军。

                                   杨卓队伍

                                                          李昊豫队伍

在男子1V1比赛中谭子凯为冠军,罗其东为亚军,李峰为季军,而在三分球大赛中,杨卓拔得头筹,拿下第一。而在女子3V3比赛中,梁诗琴队伍(梁诗琴、傅春霞、郭梦媛、邹晴、刘蕊、黄天秦)拿下冠军,1V1比赛,赵珍碧为第一。

在参赛选手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良好沟通下,体协“树声前锋”篮球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推... 下一条:关于印发《重庆大学学生社团经费管理办法...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