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22-2023学年秋季青社班开班课程顺利举行

2022-11-12 15:41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王梦     点击:[]

2022-2023学年秋季青社班开班课程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下午14:30,2022-2023学年秋季青社班开班课程于线上顺利举行。本次青社班开班课程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发展与规划部范文哲同学主持,共222名学员参加。此次课程向同学们介绍了青社班课程设置、考核规则等基本情况,并由学生社团中心裴嘉成同学与大家分享学生社团工作经验。课程最后,以公开竞选的方式选出了本届青社班班干。

首先,由学生社团中心裴嘉成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在分享中,裴嘉成同学从社团工作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社团活动以及怎样做好社团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社团工作分享。在其发言中指出:社团是与生活紧密相连的,社团活动落脚在五育并举,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空间。

随后,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发展规划部范文哲同学向大家介绍了青社班课程构成、考核规则及结业要求。其中,课程构成包含三理论、两实践以及团日活动等其他板块,考核规则为积分制,结业考核采用笔试。随后,范文哲同学根据个人的工作经历经验,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

最后,课程进行了本届青社班班干部的竞选。各候选人依次发言竞选,并以线上投票的方式完成选举。选举确定青社班班长和团支书分别由洋思成同学和崔梦芹同学担任,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本次课程,各社团骨干都对自己的社团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思考。相信在各位同学的努力下,重庆大学学生社团发展也会蒸蒸日上,为同学们提供更广、更大、更开放的活动平台。


上一条:学生服务乡村振兴志愿者协会品牌活动“外... 下一条:关于重庆大学学生社团团工委委员任免的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