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这一夜,我们说相声——哥乐相声社毕业相声专场

2017-05-08 23:26     拟稿人:郁东兴   审核:李菁晶     点击:[]

 

4月27日晚7点,在我校A区民主湖报告厅上演了一场充满欢乐的相声演出——“青春重大梦之双周演系列活动·哥乐相声社毕业相声专场”。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以及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重庆大学哥乐相声社演出。

此次哥乐相声社毕业相声专场是由重庆大学哥乐相声社几位大四临近毕业的同学共同发起举办的,还专门邀请到了重庆逗乐坊的专业演员宋好、王言助阵。演出共六个节目,分别为《王子殿下起床了》、《我的学生时代》、《书文戏理》、《铃铛谱》、《攀龙附凤》、《哥乐电台》。表演者或侃侃而谈,讲述学生时期的趣事;或针砭时弊,调侃不良社会现象。

《王子殿下起床了》是由哥乐相声社大一新生甘长安、林钰钧表演,讲述了外国语言中一些关于说“不”的有趣故事。

                              

《我的学生时代》则由大四学姐王飒、学长杨伟伦带领观众共同回忆学校里的点点滴滴。

                              

《书文戏理》由大四的毛远志、王伟表演,在陕西方言中回味了多本文学经典。

                              

《铃铛谱》则是由重庆逗乐坊宋好、王言为大家带来的一段传统相声,为大家介绍了各式铃铛及相关轶事。

                             

《攀龙附凤》则是大四的郑含辉、郁东兴对社会上“攀龙附凤”、“自我贴金”等不良现象的调侃。

                             

《哥乐电台》是哥乐相声社的两位研究生陶星宇、张旋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节目,在节目中模仿电台,既不乏传统相声的幽默,又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逗得全场捧腹大笑。

                             

此次演出是哥乐相声社郁东兴、郑含辉、杨伟伦、王飒、毛远志、王伟等同学在重庆大学的告别演出,既是对自己大学四年接触相声的一个汇报表演,又是社团同学为母校精心准备的毕业献礼。“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季伤别离。人虽然要去到天南海北,想逗你笑的贼心依旧不死。”这句话一语道出了举办这场演出的几位大四同学的心声。

晚会结束时,哥乐相声社的社团成员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毕业感言,为这场相声专场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字编辑:郁东兴

                                                                                                                                       图片来源:郁东兴

上一条:小提琴爱好者协会教学活动--乐音悠扬,情... 下一条:茶煎·谷雨春主题茶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