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小提琴爱好者协会教学活动--乐音悠扬,情感飞扬

2017-05-18 19:22     拟稿人:2016级宋永哲   审核:李菁晶     点击:[]

 

2017年4月一个晴朗的下午,小提琴爱好者协会成员相聚DYC排练室外,青草依依,暖风和煦,开展室外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小提琴爱好者协会主办,由重庆大学学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活动期间,老师依据社团成员的不同水准进行针对性教学,基础相对薄弱的同学从最基本的持琴、握弓练起。起初,社员们的姿势并不是很规范,琴的偏转角度,琴摆放的高度,握弓时手指的搭配,不同琴弦时身体的倾斜幅度……很多的细节问题都没有处理好,但社员们胜在乐于学习,肯下功夫,往往如果老师不说停,社员们即便胳膊酸麻,骨节酸痛也不放松。同时,老师的指导也很悉心到位,手把手的对社员们进行指导。对一些水准相对高的社员也有所兼顾,指正一些细节上的不规范,同时教授一些难度相对高的曲目。两个小时的课程下来,社员们都有了比较大的收获。同时,室外教学的良好环境也让习惯了琴房里安静环境的社员们有了新的体验,在这样的环境下,社员们放飞自我,释放情感,尽情演练。

                                                           

                                                           

在小提琴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知不觉间,小提琴好者协会已四岁了。我们,因为音乐聚在一起,在美丽的重庆大学的校园里,在青青草地上,在窗明几净的琴房里……我们尽情演练,琴声悠扬;悠悠缙云湖畔,哼着谱子,声韵婉转;各式各样的晚会上,演出中,少不了小提琴社人的影子,一场场成功的演出,一场场凝聚着欢声笑语的室外活动,不仅激发了我们学习音乐的热情,更让我们小提琴社人变得更加凝聚,更加团结,这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我们愿以我们的热情让它走的更远,走的更好,我们愿用琴声来歌颂它,让飞扬的情感呵护它。

                                                                                                                                     文字编辑: 2016级宋永哲

                                                                                                                                                                                                                              图片来源:2016级宋永哲

上一条:传统文化展示交流会--文化的传承 下一条:这一夜,我们说相声——哥乐相声社毕业相...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