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关于重庆大学科普爱好者协会征集社团logo的通知

2013-03-01 13:37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关于重庆大学科普爱好者协会

征集社团logo的通知

重庆大学科普爱好者协会是重庆大学团委指导下,直属于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科技社团。协会宗旨为“传承创新精神,浓厚科普氛围,提高实践能力”,立足重庆大学发掘和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科普热情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主要开展学术性、实践性、创新性、公益性的科技和科学普及活动,为师生搭建学术、科技沟通的桥梁,提供参加各类培训、科技竞赛和社会实践的平台。

一、活动目的

重庆大学科普爱好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已逐步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学生社团。我们充满激情与创造力,我们更需要一个独特的标识来传播协会理念,见证协会发展。希望通过征集LOGO,促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

二、作品征集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学生(含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3年3月1日——2012年3月31日

评选时间:2012年4月1日——2012年4月7日

四、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图案富含象征意义,能体现协会宣传科学知识,服务社会的精神,体现协会特色;

2、作品应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健康向上,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

3、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

4、作品可以手绘,也可以用电脑软件绘制,并附上矢量图及所用字体,并在图下附上创作灵感,作品寓意、说明,借鉴来源(如有),学院、班级、姓名、有效联系方式;

5、注意:应征者提交的材料概不退还,请自己保留稿底。

五、提交方式

1、以个人形式参加,通过邮件形式将作品及作品说明(详见附件)发送到kpahz@cqu.edu.cn邮箱,并附上自己的院系姓名和联系方式。

2、作品需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提供为PSD和JPG格式的文件(如为手绘作品请用相机或手机拍下清晰图像后后再用JPG格式上传)。

3、参赛者须保证对提供的作品有著作权。

六、评选方法

首先由协会宣传部协助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候选作品,再由本次活动评审团(指导老师、协会干部、会员代表)打分评出获奖作品,协会综合部负责统计评选结果并向全校公示获奖者名单。

最终采用一等奖获奖作品作为重庆大学科普爱好者协会标志!

七、奖励办法

1、一等奖(1名奖品:300元并颁发证书)

2、二等奖(2名奖品:200元并颁发证书)

3、三等奖(3名奖品:100元并颁发证书)

4、优秀奖(若干名奖品:精美小礼品并颁发证书)

有相关德育、能力加分,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大学科普爱好者协会所有。

联系人:卞中文

联系电话:13251381081 邮箱:kpahz@cqu.edu.cn

重庆大学科普爱好者协会

2013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聘重庆大学科普爱好者协会部分... 下一条:文理兼修 一专多能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