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以诗会友显文采 征稿活动顺利行

2013-03-08 21:42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为继承祖国优秀文化传统,推动校园原创文学的发展,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重庆大学诗词协会将携手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四川外国语学院等重庆市多所高校的文学社团,联合举办重庆市大学生诗歌邀请赛暨《雅风》诗刊第十一期征稿活动。

诗词协会创办的《雅风》一直是学生们交口称赞的优秀杂志,此次征稿范围之大,活动之热烈,都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料。前期准备及宣传方面,诗词协会准备充分。首先,诗词协会制作了展板及横幅,在一食堂广场进行宣传。与此同时,也制作了大量海报张贴在各宿舍楼下,并利用虎溪之声来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与推广。宣传工作完成后,同学们的反响非常热烈,为满足同学们的投稿需求,诗词协会制作了许多精美的投稿箱,放置在每栋宿舍的一楼,方便同学们投递纸质稿件。而电子版的投稿也有专门的邮箱收取。多元化的投稿方式使同学们的热情更加高涨,参与度也非常高。投稿活动结束后,诗词协会派专人对投稿箱进行了回收,之后召开了专门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接下来的流程提出了规划,也对审稿选稿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以期能给大家带来高质量、高水平、制作精良的杂志。

本次重庆市大学生诗歌邀请赛暨《雅风》诗刊第十一期征稿活动,在方式上既有继承,又有创新。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继续提高《雅风》诗刊的知名度,同时激发同学们在诗词方面的创作热情,既培育出一种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得以提升,又能彰显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中华的传统能更好地继承下去!

稿件来源:诗词协会

稿件编辑:李凤鸣

上一条:社会交际协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下一条:关于公开选聘重庆大学科普爱好者协会部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