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社会交际协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2013-03-09 15:27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3月7日,由重庆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社会交际协会与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成本控制系承办的内部交流活动在D1147成功举办,协会各个部门派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主要讨论了由两个社团即将共同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交协会社长赵涔程主持。首先,大家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大家都对即将举办的活动充满了好奇和热情。接着,社长向大家介绍了3.15活动的初步策划,包括前期准备和现场布置,并由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介绍各部门的分工。宣传部负责人孙怡重点介绍了宣传活动游戏的相关规则和细节,大家都积极的参与讨论,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疑问,大家共同完善活动的策划工作。大家热情讨论,房地产职业学院成本控制系的同学也表示会积极地参与活动的现场工作。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增加了我们社团与学校其他社团的交流,更提升了大家团结合作的能力。相信在大家的热情讨论和积极思考下,下周四中午于一食堂广场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一定会顺利举行。

稿件来源:重庆大学社会交际协会

稿件编辑:邹韦

上一条:社交协会上学期总结大会 下一条:以诗会友显文采 征稿活动顺利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