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马研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大会

2013-03-11 23:08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3月9日,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究学习会新学期第一次社团大会在D1148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重庆大学马研会承办。

大会主要包括两会内容学习,社团新学期活动安排展示,社员自由发言三个环节。此次活动激发和推动了同学们对探索两会热点的热情,同时为本学期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11级的学长学姐为我们做了最好的榜样,大家早早来到会场,聚集在一起讨论时事、交流近况,整整一个寒假的暂别,不仅没有让彼此的感情日渐生疏,反而让大家对此次重逢更添一份欢喜。

伴随着轻松激昂的《不再犹豫》,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19时整,大会按计划开始。首先是会长发言,随后由时政部部长李松强学长为大家讲解两会相关知识,内容围绕两会概念、两会议程、两会热点三个板块进行介绍,叙述精炼,调理清晰,主次分明,ppt制作朴素而有内涵,值得一提的是,一些从未在社团中发过言的同学在今天也勇敢地站了起来,饱含深情地讲述着自己与马研会血浓于水的感情,时政部的赵瑞敦同学带来了温总理十年风雨的介绍,他真诚地说:“我最敬佩的人有两个,一个是周总理,一个就是温总理。”当温总理在位十年的大事回顾一幕幕展现在同学们眼前时,大家都看得热血沸腾,胸中升起对一代伟人的诚挚敬意。紧接着会长付知学整体介绍了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活动安排,本学期时间较短,但节奏紧凑,内容丰富而有意义。其中我社将和重师、川外的兄弟社团联合举办的五四青年论坛活动最为盛大隆重,十分值得期待。

最后是自由发言时间,同学们针对学期规划和对社团的见解积极踊跃地起立发言,部分同学还借此道出大学中的些许迷茫,学长学姐们都用最恳切的态度和最温暖的祝福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其间斯瑶学姐献唱的一曲《家人》越发深刻地证明了马研会是超越社团这样一个标签存在的集体,我们相聚一堂,便如兄弟亲朋一般互相搀扶,此情此景,令人感慨和动容。最后希望本学期的社团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稿件来源:重庆大学马克思主

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

编辑记者:曹渝婧

上一条:女性助力计划,关爱就在身边 下一条:社交协会上学期总结大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