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女性助力计划,关爱就在身边

2013-03-12 11:03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3月7日—8日,重庆大学大学生企业家联盟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举办了“女性助力计划”关爱宿管阿姨的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宿管阿姨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号召大家积极配合阿姨们的工作,关爱她们的生活,减轻她们的工作负担,从而提升阿姨们的幸福感,重庆大学大学生企业家联盟举办了此次关爱活动。

同学们在广场上搭起了展位,挂起了海报,拉起了横幅,号召路过的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并在海报上写下对宿管阿姨的祝福和工作意见。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参与,同学们纷至沓来,积极写下自己对宿管阿姨想说的话,一张张代表不同宿舍楼的海报上贴满了大家对阿姨们的节日祝福。一位同学在海报上写道:“感谢您轻声问候时和蔼的笑容,感谢您在我晚归时关心的目光,感谢您母亲般的照顾,您辛苦了。”活动后,社团成员将满载祝福的海报作为妇女节礼物送给宿管阿姨们。

此次关爱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关注和关爱宿管阿姨,拉近了同学们与宿管阿姨的距离,从而提升了宿管阿姨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稿件来源:重庆大学社团联合会

重庆大学大学生企业家联盟

稿件编辑:顾俊杰

上一条:给力315,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马研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大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