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7-2018学年第一期社长大会圆满召开

2017-09-18 08:36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7917日上午九点半,2017-2018学年第一期社长大会在虎溪校区D1438圆满召开。社团活动的开展在重大校园文化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了繁荣校园文化,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工作有序规范地完成,重庆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决定组织本次社长大会,对社团工作任务及部分社团日常运行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学生社团中心主要学生干部、一级协会代表以及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IMG_20170917_094145

首先,学生社团中心主要学生干部依次上台,从社团注册、活动申请、媒体宣传、社团报账和新学期工作安排等重要环节带领在座学生社团负责人共同学习社团事务管理流程。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学生社团224个,其中一级社团44个,校级社团180个,社团总注册人数19000余人,共158个团体会员登记备案,社团性质涵盖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体育锻炼、思想政治等方面。社联和五大一级协会作为为广大社团提供表现平台的学生组织,将以此次社长大会作为完善处理学生工作的基石,更好地迎接挑战,让“服务社团”的宗旨实现。

IMG_20170917_102145

接着进入到自由问答环节。在细心聆听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后,社长们对存疑部分积极提问,活跃全场。针对尚未解决的问题,社联将在会后耐心接受社长咨询,旨在帮助社团成员消除困惑,并进一步加深对社联和一级协会工作的认识与理解。

IMG_20170917_103115

社长大会接近尾声,而社联与社团的合作和进步将会一直延续。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每个社团都能更加辉煌灿烂,不忘初心,社联也将继续加强与社团的联系,及时交流,与社团相互帮助、相互配合、相互体谅,促进社团活动迈上新的台阶,蓬勃发展。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树声前锋”学生社... 下一条:与子同袍汉文化协会第六届成人礼暨汉文化...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