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重庆大学举行2017年百团纳新活动

2017-10-17 09:51     拟稿人:包晗、石佩泽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又到纳新季,青春正当时。20171015日,重庆大学2017年度百团纳新社团集体纳新活动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我校200余个学生社团齐齐亮相、招贤纳新。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一级协会协办。

 

 

     重庆大学作为重庆唯一一所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的综合性大学,在拥有类型齐全、实力突出的学科专业的同时,学生社团也同样按照学校人才培养的主要体系实施分类引导。学术科技类、志愿服务类、文化艺术类和体育锻炼类社团百花齐放,共同为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8EEA

  纳新现场,天文学社高大上的天文望远镜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了解。天文社的同学介绍说这款望远镜是社团今年新购入的秘密武器,这款道普森反射式望远镜能够观测到数万光年之外的星系,浩瀚深邃的星空也终将点亮你眼中最亮的那颗星。

 

941F

        

  “原来葡萄酒还有这么多学问,社团令人涨姿势啊!葡萄酒协会的纳新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品酒的同时,协会的同学给大家普及着各类葡萄酒的生产与品鉴知识,填表加入协会的同学还能获得一支玫瑰花。协会日后还将举办各类酒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福利这么赞的社团一定不能错过!

 相比与高中,大学的精彩也在于她的包容。港澳台学生协会集聚了许多来自港澳台地区的同学,协会为大家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的同时,也为内地(大陆)的同学在大学期间参加出境交换学习提供了咨询与分享的良好平台。社团,让大家走得更近、看得更远。

 

 当天,无论是在操场主席台上,还是自家纳新门前,热舞社、吉他协会、国标舞协会、灵誓动漫社和汉文化协会等文艺类社团纷纷拿出绝活,传统与现代结合,热辣与柔情并存,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同学们挥洒青春风采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从一个校园小白成长为风云达人,社团为你提供了各种可能性,只要你想、只要你来。

        

17F61


    在百团纳新进行的同时,学生体育协会举行了我校线上跑步排位赛的启动仪式。近百名跑步爱好者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绕场跑步,奔驰有力的步伐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无不彰显着属于重大学子的青春活力。看到飞鸟登山协会专业的设备、跆拳道协会坚韧的意志、校园马拉松跑团挂满场地的功勋章...这些都是社团青春最好的诠释。

 

1CAF4

A0D5

169D9

 每一个社团都承载着不同的热爱,每一个社团也都演绎着同样的精彩。五彩石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三年获得中央财政100万元支持,获创青春公益创业赛全国金奖、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云计算协会成员、杰出校友李力创办公司年收入超亿元,获重庆青年五四奖章KAB创业俱乐部获全国百佳KAB创业俱乐部,学生体育协会获全国百佳足球社团”...学生社团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之一,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打造一流社团、培养一流学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缤纷百团,起初来自你我;缤纷百团,终将融入你我。

 

 

 

 

 

上一条:重大校园线上跑步排位赛,现在就出发! 下一条: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2...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