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大校园线上跑步排位赛,现在就出发!

2017-10-17 10:25     拟稿人:黄志强、王子烨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71015日上午,重庆大学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学生体育协会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校园线上跑步排位赛(重庆大学站)”启动仪式,校团委和体育学院有关负责老师以及14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



当天上午10点半,启动仪式在学生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双截棍协会和灵誓动漫社等社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青春洋溢的舞姿吸引操场上百余名同学驻足观看,技艺高超的武术表演赢得同学阵阵掌声。


10418


随后,体育学院张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活动规则,学生会体育部胡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从自身出发,从一名普通学生的角度把体育锻炼带给他身心成长各方面的好处作了分享,并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团中央、全国学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把学习与运动有机结合。




仪式最后,在热烈昂扬的音乐声中,校园马拉松跑团的成员带领同学们在风雨操场开始跑步活动参与当天现场跑步的一名同学说:“15年体协‘公益跑’活动举办开始,我就有参加过,每年都关注着,我很期待今年新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称“2017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该活动借助手机记步软件,用简单便捷的方式,实现全国大学生“同屏竞赛”,让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三走”活动中来。近年来,校团委积极探索体教结合的方式,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强身健体、增强意志,力争实现“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燃烧吧!脂肪!”减肥活动在校内掀起健康减肥热潮,连续三年报名人数逾千人,健康减肥总人数达400人,被多家主流媒体广泛报道;校园马拉松跑团举办的“健康公益行”跑步活动融合公益元素,通过同学自主跑步的方式,累计向学校17个公益项目募集公益基金9万余元,我校学生总跑步量超过432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100多圈。

 

上一条: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 下一条: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重庆大学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