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树声前锋杯跆拳道五校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7-11-12 23:27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邀请赛当日七点半,同学们在松一训练场集合去往比赛场地——体育馆,并做正式比赛之前的一些调整。与此同时,其他学校跆拳道协会的同学们陆续抵达了比赛现场。

品势比赛

九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以品势表演开场。参赛的同学们在场外做着赛前热身运动,大家脸色各异,有的期待、有的紧张、有的自信、有的平静,但无一例外的都对这场比赛很是重视。    

由于这次的比赛只是友谊赛,所以并没有很严格地按照公斤级来划分对手,这导致李玉兰一上场就遇上了一个56+公斤级、体重等级高于她的选手,意料之中地落败,但是下一场对阵和她体型相近的另一个选手时,她成功地打出来了平时的水平,以大比分取得胜利。

    

威武的魏阳同学上场没几秒,就成功击败对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束比赛。一直有着旧伤的杨凯华,在这场比赛中初露头角,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总归是迈出了左膝初愈的第一步。

    

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刘宇晨一开场就大意失荆州,吃了一记爆头,而这也似乎点燃了他的斗志,攻击越来越猛烈,双方都时不时上头,现场的观众激动不已。大一的同学也不落下风,以超强的韧带优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精彩的比赛很快就接近了尾声,各个学校的跆拳道友们在比赛结束之后都有说有笑,讨论着刚刚激烈的比赛。在场上,是互相尊重的对手;在场下,是相视一笑的朋友;这就是跆拳道的魅力,和四所学校友谊的见证。最后,大家一起拍了大合照,这一天的汗水和拼搏被照片定格在了那一瞬间,五校邀请赛完美落幕。

   

上一条:素拓之趣味化学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大学“树声前锋”第一期青年研究沙龙...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