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辉悦辩论社裁委会首次培训顺利举行

2017-09-25 14:46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7年9月24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内,辉悦辩论社举办了本学期的辉悦辩论社裁委会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丁奕主持,并由他亲自向新一届裁委会参训学员讲述评委在辩论场上的评分详则。他突出强调了评委必须秉着公平公正的心态来对待任何一场辩论赛,不可有任何徇私舞弊的行为,因为作为评委的裁委会成员在辩论场上手里的每一张票都有可能左右赛事的结果,甚至一个优秀辩手的辩论生涯。会后,丁奕学长向大家发放了裁委会考核的资料,让大家会后仔细阅读。

本次培训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自己首次以评委的身份观看辩论赛,有一点新奇,也有一丝紧张。孙海朋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认识到了如何以评委的角度来评判比赛,也意识到了评委的责任重大,自己必会认真学习,争取通过考核,成为裁委会的一员。

 


上一条:马研会迎接党的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度学生社团考核结果的公...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