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7级“耀动青春​”新生交流赛成功举行

2017-11-28 20:17     拟稿人:电子竞技学生协会   审核:学生社团中心     点击:[]

2017年11月26日,我校重庆大学电子竞技学生协会主办的2017级“耀动青春”新生交流赛成功举行。比赛吸引了众多新生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报名与参与,场面非常热闹。

 

比赛现场 

下午2:30新生交流赛在第一教学楼D1438正式开始。比赛采用12进6、6进4的赛制,最后胜出的四支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季军,赢取最终奖品。在主持人解说完赛制和规则之后,报名参与的十二只队伍开始了战斗。为了争取比赛的胜利,各位选手们摩拳擦掌,激情高昂,完全投入,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战,最终由嘤嘤嘤、我爱学习和LGM三只队伍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决赛队伍

这次新生交流赛,不仅让新生们加强了对竞技比赛的认识,更发扬了电子竞技的团结拼搏精神,并通过团队合作加强了战略战术、团队责任感的意识。电子竞技学生协会将会以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为目标,为广大学生们举办更多活动。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二届树声前锋杯攀岩比赛顺利完成 下一条:PLUR音乐节火热召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