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学子讲堂——冬日之中,暖心的PPT制作课

2017-11-27 20:24     拟稿人: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审核:学生社团中心     点击:[]


时维冬月,暮秋之末。2017年11月26日,学子讲堂在重大梅园二栋活动室为大家献上不一样的温暖。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陈雪柯给在场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生动的PPT制作讲解课。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着PPT制作展开,从“为什么学”和“怎么学”入手,引导同学们了解学习PPT的意义和方法,把一批实用性的技巧分享给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传授了制作PPT的小技巧。紧接着陈雪柯同学进行了新一轮的素材推荐,将一些有用的网站以及音频等素材推荐给了在座的同学。

“PPT只是讲演者的工具,不能过度依赖它。整个过程中我们更应该关注讲演本身的逻辑与思想,在PPT的辅助下更好地使观者有清晰与直观地理解。”陈雪柯同学如是说道。

最后,是即兴提问的有问必答环节。参加课程的同学就PPT制作的技巧、心得进行了思考与提问,陈雪柯同学也一一耐心作答,保证每一位同学的疑问都得到了解答。

整个活动深入浅出,活动流程顺利进行完毕。

本次活动主讲人陈雪柯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办公软件的熟练运用和累计心得,给同学们讲解和分析了基本的PPT入门,给在校学生一次掌握新技能的机会,在期间,陈雪柯同学强调除了技巧与素材外,自我的提高也是制作好的ppt的关键因素。

最终,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大家都收获丰厚,学子讲堂也在今天拉上了完美的帷幕。 

上一条:PLUR音乐节火热召开 下一条:树声前锋杯”体育综合赛事——重庆大学第...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