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庆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期社长沙龙圆满举行

2017-11-28 20:48     拟稿人:学生社团联合会   审核:学生社团中心     点击:[]

2017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半,重庆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期社长沙龙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46教室圆满举行。社长沙龙旨在建立社团与社团、社团与社联间的沟通桥梁,是社团及时反映活动问题、获得反馈的重要渠道。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文联主要学生干部以及文化艺术类社团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梅倚萌同学作开场介绍并欢迎各位社长的到来。他讲到,本次社长沙龙邀请了文化艺术类社团负责人共同参与,希望社长们可以相互交流社团管理心得,积极提出在社团发展或举办活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社联及文联的同学将悉心听取各位社长对社团工作的建议,切实帮助解决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我校社团工作的高效、优质、有序开展。

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各社团负责人结合自身社团发展状况,提出了有关社团日常事务如场地申请,活动报账、活动申请、社团宣传等方面的问题,社联及文联学生干部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在交流过程中,罗梦昕同学提出,文化艺术类社团可以通过寻求社团间的合作来营造更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举一人之力,不如举众人之力”,相信在多个社团的通力合作下一定能在校园内刮起一阵文艺之风。

 

会议上,对于社团新老干部交接存在的困境,罗梦昕同学提到,社团工作交接需要从平时的点滴做起,社长应陪同社员一起熟悉常规性工作的开展流程,以避免换届后新任社长因事务不熟而带来的诸多不便。她呼吁,为实现社团文化的积淀和传承,希望社团骨干在离任后也能心系社团发展,继续为社团发展做贡献。

 

本期社长沙龙现场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各社长认真总结并做好记录,同时完成了社团管理经验方面的交流,并构想了新学期合作的初步计划。希望之后的社长沙龙有更多的社团参与进来,一起探讨社团发展方向,密切与其他社团之间的联系,共同创建更开阔的发展空间,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重庆市第十三届大学生跆拳道邀请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重庆大学第二届树声前锋杯攀岩比赛顺利完成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