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PLUR音乐节火热召开

2017-11-27 21:46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青春开唱,为爱激扬。2017年11月26日晚19:00,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重庆大学汽车学院、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精进爱心社联合举办的PLUR(peace love unity respect)音乐节于一食堂南广场火热召开,为重大的歌迷朋友们呈现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时尚视听盛宴。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减弱重大学子的热情,音乐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本次音乐节的意义不止在于向大家展示赏心悦目的音乐与舞蹈,更在于为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在音乐会的入场阶段,同学们可以通过向精进爱心社捐赠衣物、书籍等物品活得一个带有编号的手环,并凭借手环编号参与此后的抽奖环节,赢取毛毯、VR、电动牙刷等精美奖品。

音乐节内容丰富,主要由12个大大小小的节目组成,其中既有激昂热舞,又有温柔民谣,还有深沉情歌,不乏精彩看点。外国语学院的舞蹈队带来的热舞拉开了本次音乐节的序幕,顷刻间便点燃了气氛,引得观众们欢呼连连。此后是李睿达同学带来《A-yo》两首歌曲串烧。然后由六芒星乐队《happy》、《易燃易爆炸》、《猛犸》三曲连唱,主唱独特的声线与迷人的唱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是由浮游、恶人之余两支乐队先后演唱了《南方姑娘》、《春风十里》、《再见再见》三首温柔慢歌。舞蹈《Breaking》之后,《再见我的爱人》、《谢谢我的爱人》、《Let you win》、B-BOX串烧、《祝我生日快乐》、《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平凡之路》……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一唱来,现场的观众们也听得入了神,有的伴着旋律轻轻哼唱,有的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跟着摇摆,歌声似乎把观众们带入了一个迷幻的世界。其中穿插的三场抽奖点燃了大家的情绪,提高了大家的参与度,观众们也为获奖的幸运儿们送上了如潮的掌声。该场音乐会以《Babe》、《Ready for it》、《watch me work》舞蹈串烧做结。

本次音乐节,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热情与活力。同时,该活动募捐的物品也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们,而更显意义非凡。希望大学生们能够更多地参与类似的活动,在提升自身艺术修养的同时,也能增强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2017级“耀动青春​”新生交流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 学子讲堂——冬日之中,暖心的PPT制作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