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职”通成功!

2017-12-07 23:01     拟稿人:职业规划协会   审核:学生社团中心     点击:[]

12月3日傍晚十分,夜幕降临,银杏已没有昔时那金黄色的魅力。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的教室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声音,此时D1125正在上演一场精彩的模拟面试比赛——重庆大学第三届“职通车”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活动旨在拓展学生的课外业余活动,模拟未来职业面试,让参与者初步掌握一些面试技巧,加强重大重师两校之间学习文化交流。本次比赛共12名选手参赛,其中六名来自重庆大学,另外还邀请到了六名来自重庆师范大学的同学。同时,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重庆大学的王涛老师和崔微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为每位选手做出最专业的点评。

比赛初始阶段,主持人首先对比赛流程、规则进行了详细地解说。并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开始。12名人员在赛前采用抽签形式依次上台进行比赛。第一名选手为重庆大学的涂腾同学,他在讲台讲解了自己想竞选的职位,并阐述了自己在这个领域中的竞争力所在,作为一名大一新生第一次上台进行模拟面试有点紧张,不过他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表达出来给了评委人员,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00551ED2F8EE6696C5F8B87824D57424

在前四名同学比赛结束后,为了缓解大家的压力,工作人员组织了与现场观众之间的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拿着手中的手机打一个电话,谁最先打通谁获得礼品。这个活动环节不仅使沉闷的气氛变得活泼起来,同时也让参赛选手心态得到缓和,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小游戏结束后,比赛仍在有序进行,时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缓缓流过,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评委老师连声称赞,观众人员也不断给参赛选手疯狂打call。参赛选手或许是不断总结汲取经验,他们的表现力不断提高,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比赛在精彩的模拟竞赛中走到了比赛的后场。为了让大家更有激情,在第八名选手结束自己的面试后,工作人员又组织了一次现场互动。

比赛进行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将每位选手的最终分数统计出来了。在参赛选手把节目表演完之后,工作人员现场公布了获奖情况,并由在场工作人员向各位获奖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无标题

再颁奖环节之后,两位评委老师分别总结了这次比赛的流程及其意义,表示这种活动使得很多人能够了解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其简单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同时鼓励了此次参赛选手,指出了他们表现的一些不足之处。

相聚总是短暂的,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更好地相聚。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观众和评委老师进行了最后的合影留念。最后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重庆大学第三届“职通车”模拟面试大赛正式落幕。

QQ图片20171204024417

 

上一条:感悟陶艺魅力 体验创作乐趣 下一条:音为梦响晚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