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2018-03-15 21:50     拟稿人:杨翼维 赵雪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8年3月15日下午16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6教室召开。会上主要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增进了学生社团中心、各部门间的交流与了解。大会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赵雪同学主持,出席的成员有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书记李成祥老师、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文联、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和学生体育协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干事成员。

议开始,首先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任为同学向在座师生汇报了上一学年学生社团中心的整体运行情况,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指导意见。他提到,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发展已取得显著成效,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学生社团中心及部门需加强协作,合力推动在校社团明确化、科学化、高效化、多样化、活跃化发展,继续为着实现“一流社团引领一流文化,一流社团助力一流学科,一流社团培育一流学生”的工作愿景而共同努力。

接着,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学生文联、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团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了工作成果与展望。他们从下属社团概况、品牌活动培育、组织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和肯定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就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做出了明确的规划与安排

社联与文体职学生干部干事代表随后也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了在部门中的所感所想及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学生社团中心是一个温暖且有凝聚力的大集体。他们回忆了在相处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提及了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与启发,表达了对部门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抒发了各个部门团结一致的决心



     大会接近尾声,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老师和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书记李成祥老师依次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致以新学期寄语。陈洁老师以“五心”为话题指出,作为一名阳光向上的优秀青年,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应怀有“关爱之心、耐心、责任心、包容之心与感恩之心”。李成祥书记则以“三感”为切入点,高度赞扬了大会内容。他谈到,本次大会因全员的投入与专注而深受“感染”,因大家的真情流露与成长反思而深受“感动”,对大家认真工作、积极付出而表示“感谢”。本次大会,让老师们对学生社团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终,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中心第一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将学生社团中心的各个部门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加强了学生社团中心的内部建设,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内部氛围,提高了各位干事的积极性,也为接下来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新的学期开始,学生社团中心也将继续为了更好的服务而不断前进。

 

 

上一条:2018学年第八届学生社团理事会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关于2017-2018 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注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