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8学年第八届学生社团理事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2018-03-31 08:32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8年3月29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第八届学生社团理事会第一次例会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6召开。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老师和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阐述了理事会的责任与职权,汇报了上学年学生社团中心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学期社团工作的内容及计划,并针对社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收集,为新学期社团建设的改进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加深了理事会成员之间的了解和交流。

会议初,首先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任为同学向理事会成员说明理事会的责任和职权。他提到,理事会是维系社团联合会运作且带有监察性质的机构,希望理事会的成员能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积极投入到社团的建设与发展之中,为实现“一流社团引领一流文化,一流社团助力一流学科,一流社团培育一流学生”的美好愿景而共同努力。


   


随后,由社联主席团代表赵雪同学和梅倚萌同学分别向理事会成员介绍了学生社团组织架构和学生社团中心学年工作情况。其中梅倚萌同学重点介绍了本学期社团工作内容及工作计划。他提到,2018学年学生社团中心完成了社团注册、团支部背靠背满意度测评等工作,而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仍相对繁重,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协作,一起克服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探讨社团发展新思路。

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辉悦辩论社社长许珂同学作为社团理事会代表进行了发言。她首先回顾了辉悦辩论社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结合已成功开展的系列活动,向出席成员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及打算。新的学期,辉悦辩论社希望通过对辩论赛赛制与形式的改进与创新,带给全校师生一场辩论的盛宴,让大学生可以更好地锻炼沟通表达及思辨能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在采集工作建议阶段,理事会成员就社团注册、活动申报、活动场地申报、活动报账、干部换届、物资存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陈洁老师及社联主席团成员对此做了一一回应。该阶段旨在联结社团,增进交流,方便工作的开展,并维护学生社团的切身利益,获得了良好反响。


   


最后,第八届学生社团理事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各位理事成员积极融入与参与,为社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提供了保证。各位理事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学生社团工作的民主决策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进言献策。在新的学期新的工作中,社团联合会将继往开来,在新的学期谱写更精彩的篇章!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开...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中心第一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