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跆拳道协会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参加第十四届重庆市大学生跆拳道邀请赛

2018-04-22 17:39     拟稿人:跆拳道协会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8年4月21日,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主办的第十四届重庆市大学生跆拳道邀请赛(以下简称邀请赛)圆满结束,重庆大学跆拳道协会(以下简称重大跆协)应邀参加本次比赛,一如既往地取得了优越的成绩。本次比赛秉承历届“发扬跆拳道精神,严格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重庆市各大高校的跆拳道社团进行了非盈利性的友好交流。

 

正是重庆的暮春时节,天气有些微微的闷热,凉风送爽,舒心惬意。重大跆协实战队的成员们在会长万文瑄的带领下,信心满满地参加此次邀请赛。在赛前,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实战队的成员们进行了体能和技法的加强练习。

 

  IMG_4073

(赛前在虎溪花园车站的集合)

 

是日早晨七点多,重大跆协的社团成员们早早地在虎溪花园车站集合,积极前往电子校参加此次邀请赛。

 

  IMG_4086

(前往参赛的队员们信心满满)

 

一个小时后,实战队的成员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前往比赛场地,大家的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期待在本次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IMG_4089

  IMG_4126

(赛前认真地准备和等待)

 

正式比赛开始前会进行称重,来核实参赛者的实际体重与所报名的公斤级相一致,因为在跆拳道实战中,隔一个公斤级就是不同的高度、力量范围,为了比赛的公平性,会把参赛者按照不同的体重分为不同的组别。

在不短的等待时间中,但是会长在此期间和实战队的同学交流比赛的经验,给予大家亲切的指导,缓解同学们的紧张心态,帮助大家保持信心和力量。

 

比赛第一项:跆拳道的品势表演

  IMG_4130   IMG_4132

由会长带领四名同学进行跆拳道的品势表演。品势的表演讲究动作标准、力量、流畅度,以及每个人能否协调一致。

 

比赛第二项:跆拳道的实战

精彩瞬间:

  IMG_4149

  IMG_4151

  IMG_4170

 

比赛现场激烈,来参赛的重庆各大高校实力也不容小觑,观众们时不时因为赛场的精彩表现发出喝彩。

每所高校的成员们有着不同的比赛风格。有的是初学者,表现出了不屈的毅力与勇气。有的则是在大学前学习了一段时间的跆拳道,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精彩的腿法。不论是谁,在赛场上都是坚持不懈地从容应战、全力以赴。

重大跆协的成员在此次比赛中发挥稳定,这和平时的努力训练以及赛前的合理心态是分不开的,我们不仅拥有力量和娴熟的技能,更加拥有信心和战胜对方的勇气。

 

  IMG_20180421_174357

(满载荣誉而归)

 

此次比赛我们获得了优越的成绩,感谢重大跆协的朋友们的辛勤汗水和出彩表现。

 

战报

重庆大学   团体总分第二名

 

品势表演

万文瑄、李孟玲、谢沛含、蒋哲岩、蒋昊辰 第二名

 

男子组

59-63kg公斤级

谢沛含 第一名

万文瑄 第二名

蒋昊辰 第三名

63-67

杜文斌 第一名

张郅鹏 第二名

67+

姬晓宇 第一名

郭峰 第三名

 

女子组

56+

孙昕泽 第一名

46-52

李玉兰 第二名

李天月 第三名

 

 

赛后跆协会长说:“很满意这次的比赛成绩,在下次的比赛中还需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此次比赛大家都做了很多准备和努力,取得这次比赛成绩和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大家这次表现都很棒!为他们骄傲!”

“在这次比赛和我对战的是一个身高为185CM的同学,给我带来不小的挑战,虽然腿上负伤,但还是险胜了。”

  

  IMG_20180421_163850

(充满活力与朝气的社团)

 

这是一个友爱的社团,在青春的时光里挥洒汗水,一起朝着共同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大家为比赛不惧艰难的那一份坚强勇敢执着;

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朋友们对你的关怀鼓励支持尊重。

感谢在这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好的你们,重大跆协,we are family!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三届“纸缘”折纸评比... 下一条:哥乐相声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