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第四届最受欢迎学生社团活动评选最终环节顺利举行

2018-04-20 22:42     拟稿人:潘政宁   点击:[]

2018年4月19日下午14点30分,重庆大学第四届最受欢迎学生社团活动评选最终环节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6顺利举行。经过报名筛选、材料审核及线上、线下投票环节,共有十五个社团活动进入最终答辩环节,社团通过PPT、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示了活动的特色与风采。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重庆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答辩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活动的背景、流程及评选事宜,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安排社团代表上台。每个社团主要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对社团概况、队伍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展示,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提问并打分,最终结果结合各轮分数综合评出。

在对活动的叙述中,社团代表们都提到,社团取得的成果与社团成员的付出密切相关。各社团对活动中重点环节的回顾,显示了每一个社团成员在社团建设过程中所倾注的心血。他们讲到,每一个优秀社团活动的背后离不开所有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社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能力、锻炼自我的平台,同学们也在学生社团组织中收获了归属感和荣誉感。最终,各社团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出色的发挥,充分展示出了独具魅力的社团文化以及和谐友爱的社团氛围,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伴随着最后一位答辩者走下讲台,活动接近尾声。综合现场评委打分,以及前期线上、线下投票的结果,评选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希望所有社团都能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各社团的优点,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积极开展社团活动,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供更好的平台。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众多优秀社团分享了其组织和开展社团活动的经历,充分展现了重庆大学学生社团的凝聚力和实践风采,体现了学校对社团发展的重视,吸引了更多的师生加入到社团建设中来,共同为成为更好的社团人、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而努力!


上一条:哥乐相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关于2017-2018 学年第二学期新成立校级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