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7-2018学年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一次社长沙龙顺利举行

2018-04-27 15:59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8年4月26日下午15点,2017-2018学年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一次社长沙龙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3教室举行。本次沙龙旨在加强协会与下属社团间的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下属社团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强化协会与社团之间的合作机制,促进今后工作的有效开展。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社团部主要干部及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到场参与了讨论交流。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社团部干事吕俊同学为在座成员介绍了本次沙龙的主要流程,简单总结了上学期各社团主要举办的活动与取得的成效。职协社团部部长林欣创宣布了职协社团管理的相关制度改革方案。具体内容包括:实行下属社团联合制;组织多个相似性质社团合作举办活动,以扩大活动影响力,如外语文化节,职业生涯体验等大型活动;职协将提供相应的支持,开放绿色通道,优先评级评优;实行骨干派遣制等。

职协负责人表示,职协将根据下属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指派协会骨干力量协助社团开展社团工作,加强与下属社团联系,尤其是加强与老校区社团和研究生社团的沟通交流,促进新老校区的社团共同发展。职协希望与各社团致力打造社团合作平台,鼓励各个社团积极发布有关活动信息,共同交流,共同策划,推广优质活动。

 

随后,职协工作人员将本次社长沙龙的议程表分发给各位社长,进行社团自由讨论与交流社长们分组探讨社团管理办法,分享社团管理经验,交流社团目前的工作安排、创新运作形式以及未来的发展和合作方向。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少社团也迅速达成相应的合作意愿,准备筹划大型联办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交流经验,历经一个多小时,本期社长沙龙取得圆满成功。如何更好的发展社团,把社团文化发扬光大,相信在大家的交流和探讨后,一定会收获一个满意的答案!

上一条:关于2017-2018 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集中... 下一条:以匠心铸就中华国韵——国韵·华夏匠心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