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社团骨干培训之骨干社团管理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2018-05-17 12:58     拟稿人:社团联合会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学生社团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的表现,如何高效管理社团、发挥社团的最大效用成为了众多社团亟待解决的问题。513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的社团骨干培训之骨干社团管理经验分享会于虎溪D1410正式召开。本次培训课由我校羽毛球协会会长周正、五彩石协会的代表朱霜、热舞社社长程思茜主讲,三位社团达人倾囊相授,向大家分享了社团管理建设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首先是羽毛球协会会长周正为大家分享了社团的“契约精神”和作为社长应有的“责任意识”。周正社长从自身经历出发,向成员们介绍了他在担任社长时参与的社团工作,与社员们相处的点滴,以及社团参与过的活动和获得成就等。一个优秀的社团,离不开社员们对之付出的热情努力,更离不开社长时刻铭记在心的“契约精神”。



其次是五彩石协会的代表朱霜为大家介绍了五彩石协会的社团状况。五彩石协会作为学校的大型志愿者类社团,开展了短期支教、五彩课堂等活动,朱霜从五彩石的管理模式、社团影响力、在西南地区的发展等方面,结合视频的播放,向学员们展示了五彩石社团特有的一面。


最后是热舞社的副社长程思茜为学员们介绍了热舞社的发展近况。不同于一般社团的层级制度,热舞社内部不分职能部门,而是以舞种种类来将社员分队,以此来培养不同的舞种人才和分工社团事务,充分结合了其社团的自身特点。程思茜通过丰富的视频与照片展示,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热舞社。



本次社团管理经验分享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各个社团达人之间借此机会经验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但让与会人员收获颇丰,更促进了各协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更好地展现了我校社团风采,构造出更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打下了良好基础。

undefined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第十届五四青年论坛获奖... 下一条:重庆大学跆拳道协会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