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述职考核会顺利召开

2018-06-02 14:14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8年5月末,重庆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述职考核会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顺利召开。考核会上各社团代表对所属社团的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规划了学生社团后续发展目标,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学生体育协会、学生文联、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等各一级协会主要学生干部、下属社团主要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社团负责人对本年度学生社团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他们结合PPT内容,分别从部门建设、活动开展、荣誉获得、未来展望等方面概述了所在社团的年度情况,认真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向大家分享了社团管理的有关经验。针对下一学年学生工作的布局,他们进行了明确的规划,开启了社团未来新征程。

  DSCF0163

其中,在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属社团社长述职大会上,各社长结合自身部门特点,与在座成员进行了热切交流。不少同学表示,通过相互的沟通了解,个人对社团文化有了新的体会,并提议,各个社团都应相互学习,相互督促,开拓思维,才能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志愿服务新局面。

  2a186d3479d1f93c

其他一级协会下属社团也准时到场,完成了一场场精彩的述职报告。每位社长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条理清晰地介绍了自己在接管社团后一学年的工作内容,显示了社团的成长和进步。文联的部分社团表示,社团最大的进步在于今年收获了许多新成员,社团的规模得到了进一步扩大,这为社团的茁壮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社团负责人述职结束后,由评委提问并打分。他们对社团陈述的具体内容进行点评,对社团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也为社团组织及内部建设提供了意见和建议。评委讲到,学年总结是为下一学年社团更好的发展做准备,希望所有社团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能及时发现不足,汲取经验,有所改进和成长。

在本次活动中,各社团积极建言,热烈讨论,加深了社团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和相互了解,大家共同探索社团管理新思路、新方法,促进我校社团工作高效、优质、有序开展,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动力。

上一条:哥乐相声社《告别虎溪》相声专场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社团骨干培训第五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