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我校棋社的棋手们在重庆市第十一届“秋歌杯”大学生棋类个人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2018-05-28 10:17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我校木野狐棋社和经纬棋社棋社的20名棋手们,在526日的重庆市第十一届秋歌杯大学生棋类个人锦标赛中大放异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成功为我校增光添彩

   

木野狐棋社一直代表着重大围棋的强劲实力。本次"秋歌杯"个人赛我校在围棋比赛的表现依旧强势,五名参赛选手均排名前八,其中也包括了冠军陈逍和季军刘炳心,各项数据均位列第一。事实上,三轮比赛中都出现了重大选手相碰的精彩对决,本次比赛重庆大学最强两位围棋选手也不期而遇,加之累进分的赛制原因,导致重大围棋遗憾地未能包揽冠亚军,但是围棋队的整体表现有条不紊,气贯长虹,俨然是重庆高校围棋霸主的气势,似乎预示着一段重大围棋王朝的开启。

       

由于中国象棋主力的缺失,重庆大学的代表同学在象棋方面的成绩稍显逊色,但新生代的队员依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重庆大学中国象棋的崛起指日可待。国际象棋方面,在多名重大国象好手缺席的情况下,17级新生雷正飞带着最后的希望,面临高手云集的赛场,强势斩获了第三名。一直以来棋社的弱项五子棋更是收获惊喜,多名象棋选手转战五子棋帮助下取得突破,棋类多面手孙琦更是收获了重庆大学棋社在五子棋参赛以来的最佳名次——第六名!

   

   

   

可以看出,本次个人赛,重大棋社在坚守固有的围棋霸主地位的同时,在中国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方面也取得进步,重大将不再只有围棋一枝独秀,而是多种棋类一起进步发展。

成功源于对初心的坚守,希望我校棋社能再接再厉,延续辉煌!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社团骨干培训第五次...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 学年度学生社团述职考...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