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庆大学诗词协会第一届“荷风”朗诵节成功举办

2018-06-06 08:53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86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重庆大学诗词协会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荷风”诗歌朗诵节。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与评委们的斟酌,最终有12支队伍,近50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复赛及决赛环节。

 

  20180603-DSC_4135

莅临本次“荷风”朗诵节的评委嘉宾有:重庆市歌乐吟社前社长魏锡文教授,重庆大学虎溪管委会主任杨帆老师,外语学院李良炎副教授,虎溪之声广播台台长潘怡晨,90后青年诗人左手等。同时,诗词协会理事会也邀请了重庆大学虎溪之声广播台,“与子同袍”汉文化协会,书法协会,茶协会,古琴社等友好社团在决赛舞台上进行节目表演,带给观众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20180603-DSC_4068

  20180603-DSC_4057

  20180603-DSC_3910

经过了复赛的筛选与考量,最后有6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本次朗诵节决赛采取了规定朗诵篇目,选手自行选择并准备的赛制。在决赛现场,嘉宾及观众听到了来自专业级别选手对经典诗歌《红土乡》《新大陆之晨》《巴别塔》《南方的夜》等篇目的独具匠心的演绎与再创作,感受到了文字与朗诵碰撞出的绚烂火花,全场进入了被诗歌与艺术所感动的美好氛围里。

  20180603-DSC_4099

  20180603-DSC_3929

  20180603-DSC_3990

在反复斟酌与意见交流之后,最终一、二、三等奖分别产生。同时,我们也满怀期待,一年后的今天,我们仍然在荷风深处相遇。

  20180603-DSC_4178

  20180603-DSC_4200 拷贝

 

上一条:建新报社成功举办第二届探寻建筑之美 下一条:哥乐相声社《告别虎溪》相声专场圆满落幕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