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本科10、12级班级风采赛初赛圆满成功

2013-04-27 16:57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1个多月的筹备和组织,2013年4月25日下午四点,公管学院一年一度的班级风采大赛在D1446和D1447开赛,公管学院2011级及2012级全体班级都参加了本次比赛。

各班都以展现班级风采、展示班级特色以及推广班级理念为目标,并采用PPT、视频、情景剧表演以及现场即兴展示等各种各样的形式,他们别具一格的展示方式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让大家看到了各班各具特色的一面,也让大家对各班有了更深的了解。

经过多项展示以及评委打分以后,11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11级应用心理学(1)班、11级经济学(1)班、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12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12级经济学(1)班、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以及12级行政管理(2)班在众多班级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

一年一度的班级风采展让大家沿着自己走过的脚步审视各班一年以来的成长,回顾大家一起携手走过的青春岁月,不仅有利于完善各班班级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各班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更有利于在展示中让整个学院形成积极向上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

让我们一起期待晋级的各个班级在五月中旬的复赛中的精彩表现,更希望一年一度的班级风采展让我们的班级更加和谐更加友爱,让我们公管大家庭更加温馨并给每一个公管学子家一样的归属感!

(冀文)

上一条:校辩论赛公管挺进四强 下一条:一辩到底 谁与争锋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