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校辩论赛公管挺进四强

2013-05-13 19:52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4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在DYC108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双方的辩题为“香港是否应该限购奶粉?”,公管学院为正方,机械工程学院为反方。

首先,正、反方一辩做四分钟的发言,他们开门见山地阐述了各自的观点。接下来,正反方二、三辩选择对方二、三辩进行一对一攻辩,双方你来我往,气氛激烈。紧接着,正反方一辩对刚才的攻辩环节进行小结,他们均犀利地指出了对方言辞中出现的问题,也更加确立了己方的观点。接下来便是大家最期待的自由辩论环节,正方一辩率先发言,用一个简单的例子说明了自己的观点,反方变被动为主动,把本次辩论赛推向一个高潮。双方针锋相对,场上掌声、欢呼声、加油声、笑声不断。大家对台上选手们快速的反应能力、敏锐的洞察能力、严密的逻辑以及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所折服。最后,双方四辩做总结陈词,他们先指出对方观点存在的漏洞,并始终坚持己方的精彩之处。

经过评委的三轮投票以及赛况点评,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在此次辩论赛中获胜,这意味着公管学院挺进辩论赛四强。秣马厉兵,只为来日一战。让我们为公管学院加油,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续创辉煌!

(李东波 刘硕硕)

上一条:公管学院进军校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公管学院本科10、12级班级风采赛初赛圆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