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校篮球赛公管学院挺进决赛

2013-05-13 19:54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5月12日下午5点钟,本届校篮球赛半决赛之公管学院与材料学院的对决在梅园篮球场展开。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老师、学办主任王丽娟老师和11级辅导员徐柳老师与众同学共同观战。

此次比赛可谓高手云集,而赛场周围也挤满了各学院的拉拉队员和众多观战者。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都表现的异常英勇,各队的团队配合、个人能力以及传接球的迅捷和投球的准度都不容小觑,双方比分多次打平。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一手扣篮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为全场氛围带来阵阵高潮。下半场中,公管健儿发起了猛攻之势,,队员们愈战愈勇,虽然材料学院队伍也奋起直追,毫不示弱,但是公管学院队员们凭借出色的发挥和流畅的节奏,牢牢将比赛的主动权把握在手。而在拉拉队方面,公管学院一方也是表现得十分出色,球员们的每一次进球都伴随着场下同学们的欢呼,充满激动与热情。

最终,公管学院以65:53 大获全胜,顺利晋级决赛。而材料学院队员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气势也为场下观众所折服。此次篮球赛,进一步增强了公管学院必胜的信心,相信公管篮球队在决赛中定能够再次凯旋!

(李东波 刘硕硕)

上一条:校辩论赛决赛公管学院获亚军 下一条:公管学院进军校辩论赛决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