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2013年公管学院班主任风采大赛

2013-05-27 13:37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5月11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密切关怀下,公共管理学院在D1250进行了班主任风采大赛。此次大赛的评委为党委副书记刘淳老师,学工部主任、10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以及11级辅导员徐柳老师,10和11级14位班主任参与此次答辩。

晚上7点整,学院各领导、老师及班主任已全部进场,答辩正式开始。根据抽签结果,各位班主任按顺序对自己所负责的班级进行了介绍,既提到了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和同学们的辉煌之处,又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从班主任的答辩中,可以看出班主任们的用心良苦和细心细致,一年的日记总结、对同学们的嘘寒问暖等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评委老师。在评委提问环节,三位评委老师从细节入手,如“班级有几男几女?”、“某某同学逃过几次课?”,从老师的信息回馈中,可见老师们的尽职尽责和对同学们的真切关怀。

班主任答辩完毕,刘书记等三位老师又和同学们一块探讨了班主任制度的实施状况并且一起完善了班主任制度。最后刘书记真心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加强自己内心的交流、与同学的交流、与辅导员老师的交流,能够更好的为学弟学妹服务,并且在锻炼自己的才干之余强化公管学院的学生工作。

上一条:公管学院在校篮球决赛中喜摘桂冠 下一条:校辩论赛决赛公管学院获亚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