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梦舞中国,青春公管”

2013-04-15 13:01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4月12日上午9点整,在礼花喜庆齐名后,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重庆大学201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老师,学办主任、10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以及11级辅导员徐柳老师等一同到达现场,为上场的公管学子加油喝彩。

在朝霞满天,晨光熹微中,公管学院的队员们早已于8点钟到达指定地点整装待发,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就在指定地点,队员们熟练地回忆着并且练习着每一个动作,润喉声、踱步声似乎又成了昔日训练的缩影。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的他们,对整套动作已经驾轻就熟、灵活自如。在各套装备整饬完毕后,学院领导、老师又不断给大家打气,希望队员们不要紧张,大胆前进,勇敢展示公管学子的优秀风采。

9点整,随着整个方阵队伍的前进,公管方阵也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徐徐庄严地接近主席台。伴随着豪情万丈的解说词,铿锵有力的“朝气蓬勃,梦舞中国,斗志昂扬,青春公管”的呐喊,踏着齐整而沉着稳健的步伐,公管学院的队员们齐步向前,昂首阔步。此时,公管学院的大旗更显庄严和神圣。方到主席台正前,队员们有序地变换队形,穿着白绿服装的女生迅速跑到外圈,形成了中层为身穿白蓝的男生的三层矩形方阵。男生们依次举起了大红气球,内层的女生则在欢乐的气氛中跳起了朝气蓬勃的健美操,漂亮的大红气球外加五星红旗迎风摆动,这所有的一切都展现和营造了“青春、活力、向上”的理念。清爽的白蓝服装是深海与蓝天幻化成的背景色,表明公管学子志不拘于蓝天不限于碧海,而火红的气球正代表了大家炙热的追梦之心,中国梦,重大梦,公管梦!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运动会中,公管方阵走出了自己的特色,走出了自己的风采。完美的展现背后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与汗水。整齐的步伐踏出铿锵的青春节奏,灿烂的笑容映照鲜艳的生命色彩。梦舞中国,期冀着指向彼岸的民族复兴与国家富强。相聚公管,在公管时光继续,在公管梦想起航,在这里“一切都很好,一切会更好”。

(冀文 刘硕硕)

上一条:2013春季运动会 公管健儿驰骋赛场 下一条:未来经理人社团“大学生应变力挑战赛”活...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