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2013春季运动会 公管健儿驰骋赛场

2013-04-15 13:02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经过将近两天的比赛,重庆大学2013春季运动会于4月13日下午6点准时闭幕。公管学院代表队以其团结拼搏的精神再次笑傲赛场,勇夺男、女高水平组双项第一,并取得男、女普通组双项第四的佳绩。

比赛期间,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老师、学办主任王丽娟老师和11级辅导员徐柳老师全程关注,给予了公管健儿极大的鼓舞和动力。在长达两天的赛事中,公管健儿在长短跑、跳高、跳远、铅球、接力赛等项目中均有突出表现。在高水平赛场上,公管体育健儿们凭借专业素质和特长优势,在众多优秀体育生中崭露头角,获得众多荣誉。而在普通组的赛场上,尽管健儿们从未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是他们依然不断坚持,不断超越,奋勇驰骋赛场,绝不轻言放弃。值得一提的是,在普通组中,公管学院的董玉峰和哈尼克孜分别获得男子400米和女子400米的冠军,周川东获得男子800米第三名和150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而在接力比赛中,高水平组的公管健儿一举夺得男女4×100接力赛双项冠军,普通组的健儿们也拼搏争先,不甘落后,拿下男女4×100接力赛双项第二的佳绩。

在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公管健儿表现出的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公管学院的别样风采,而他们在赛场上不懈奋斗的驰骋瞬间,则将永远定格在我们所有公管人的心中!

(李东波)

上一条:小试牛刀 校篮球赛首轮公管告捷 下一条:“梦舞中国,青春公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