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12级行管01班“青春无极限,共圆中国梦”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

2013-04-20 22:37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中国梦 我的梦

—记04.18公管学院行管1班团日活动

2013年4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12级行政管理1班和2班全体同学在D1139举行了“中国梦 我的梦”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行管1班团支书刘硕硕担任主持人。

在团支部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下,此次团日活动于下午4点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以高昂嘹亮的声音和温馨的话语以及对同学们自己梦想的提问引出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中国梦 我的梦”;随后,主持人深深依托幻灯片,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梦的提出背景及其积极的现实意义,同学们认真专注,并不时点头予以回应、表示赞同,对中国梦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介绍完中国梦后,主持人将时间留给了同学们,由同学举手畅谈自己的中国梦,同学们严肃认真而又不乏温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梦,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冷静务实,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共鸣,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引来阵阵掌声。精彩仍在继续,活动中穿插了热情洋溢、积极参与的游戏环节,以歌曲的形式,男女同学分成两队进行竞赛,其中同学们的积极性瞬时被点燃,争前恐后地去回答问题。最后,同学们畅谈我们的行管梦,为我们两个班级以后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以“中国梦 你我共同铸造”,团日活动落下帷幕,但同学们意犹未尽,仍旧在教室中慷慨激昂的畅谈中国梦久久没有离开。

有梦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未来。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拥有自已的梦想 ,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相信,行政管班的同学们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奔向美好的未来!

——12级行管1班团支部

上一条:公管学院12级行管02班“青春无极限,共圆... 下一条:小试牛刀 校篮球赛首轮公管告捷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