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12级行管02班“青春无极限,共圆中国梦”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

2013-04-20 22:44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我的梦,中国梦”团日主题活动

4月18日下午,12级行政管理专业即行管一、二班全体同学在教室内成功开展了以“青春行动——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关于“中国梦”的演讲为开场,由同学代表对相关演讲内容进行了热情的朗读,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又共同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的相关内容,深入理解了总书记有关“中国梦”内容的精髓。

紧接着是同学们的自由发言时间。同学们分别从“中国梦”、“班级梦”、“我的梦”三个角度出发,深刻思考,热烈讨论,并且畅所欲言,进行了一系列精彩发言。

最后是轻松欢乐的 “猜歌名” 游戏环节。全体同学分为男女两队,并抢猜由主持人选定的有关“梦想”的歌曲名称。游戏中男女同学都不甘示弱,进行了激烈的抢答,最后男生组获胜,赢得了向女生提问有关“中国梦”的问题的机会。紧张又欢乐的游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主持人再次进行了总结发言,团日活动在一派轻松氛围之下圆满结束!

集思想性,启发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精彩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通过学习与思考,深度解读理解了“中国梦”,坚定了“我的梦”。“青春行动”,相信同学们能够统一“家”、“国”之梦,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行管二班团支部

2014.4.18

上一条:国贸02班“青春无极限 共圆中国梦”团日... 下一条:公管学院12级行管01班“青春无极限,共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