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篮球赛之袁伦竞代表采访

2013-04-27 16:56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公管学院能够在篮球赛的小组赛中战无不胜地走到现在,除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虎溪校区三个年级啦啦队同学的精诚合作,更重要的是我们篮球队员的不懈努力和训练。公管学院篮球队在学工办主任王丽娟老师(领队)和11级袁伦竞(队长)同学的带领下表现如此突出,我们相信一是靠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严格要求以及着重栽培,二是队员们能够为了学院的整体利益团结一致,共克艰难。那么,他们到底是怎样团结地去“作战”呢?

今天下午篮球赛结束后,我们采访小组采访了这支球队,队长袁伦竞代表公管学院篮球队,回答了公管学院篮球辉煌战绩取得的原因。

记者:今天是4月20号,值得让人高兴的是,在公管学院与物理学院的对抗赛中,我们公管学院脱颖而出,凯旋归来。同时,今天也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知道今天早上8:02分发生了四川雅安地震,我们作为其中的经历者,请你简单地介绍一下你在做什么?

袁:我当时其实还在熟睡之中,但是明显地感觉到了摇晃,然后我急急忙忙地冲下楼。因为我自己亲身经历过5.12汶川地震(袁是成都人),因此对地震还是感触很深,我深深地知道一个团队在困难面前齐心协力的重要性,当生命在灾难面前显得如此卑微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显得尤为重要,我希望一切平安!我想我们的篮球团队依旧如此,在面临强敌时,我们时刻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就会战无不胜!

记者:很好,谢谢你的回答。我们都知道在真正的比赛中,裁判方是限制体尖的。那么在体尖非常少的情况下,我们学院仍旧以明显的优势赢得对方,我想请问:咱们学院平时有没有组织一些活动来提高我们球员的篮球水平?

袁:我们学院的篮球队队员经常在一起打球,相互之间非常默契,彼此十分了解,因此在球场上我们的思想是统一的,能够在球场上互相帮助,弥补对方的不足之处。我们始终把学院的整体利益作为我们的核心价值,以我们团结一致的精神战无不克,我认为这是我们球队的一个优势,因此我们总能够轻松地在球赛中取得胜利。

记者:我刚刚从办公室拿到一份单子,他们非常认真地记录了我们学院的得分还有篮板,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学生会同学非常仔细地去统筹我们的篮球队员。其次呢,这次小组赛中,我们公管学院是很明显地晋级了,我们公管学院自始以来都是实力很强的学院,那么你对我们公管的队员们有什么寄语吗?

袁:我们公管学院作为冠军,说明我们实力还是很强大的。我希望我们的队员始终能够团结在公管学院党政领导下,在一个奋进的大集体中不断拼搏,有新的进步和发展,为学院争光,为自己骄傲!我坚信在决赛中,我们一定能够继续卫冕,保持我们的冠军姿态!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你能代表球队接受采访!希望你们能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刘硕硕)

上一条:一辩到底 谁与争锋 下一条:校篮球赛公第二轮公管学院凯旋而归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