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一辩到底 谁与争锋

2013-04-27 16:57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4月21号下午16点,校第二轮辩论赛拉开了序幕,在公共管理学院VS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对抗赛中,公管学院在激烈的竞争下脱颖而出,赢得了此次辩论赛!

此次辩论中,双方的主题是“艺术商品化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正方(公管学院)支持的观点是:艺术在越来越大众化的同时又获得了经济利益,何乐而不为?反方支持的观点是:艺术沾染商品化会变质。随着主席宣布辩论赛开始,正反方同学立马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的四位辩手就各自的观点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首先是由正反一辩分别进行2分30秒的讲说,提出各自的观点,流利的语言,严谨的思路,以及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让人眼前一亮。引起全场掌声雷动,点燃了辩论赛紧张的气氛。接着是双方二、三辩分别向对方的二辩或三辩进行攻辩,双方是彼此不让,狠狠抓住对方的弱点。随后,双方同学进入了自由辩论。正反双方的唇枪舌剑让现场充满了火药味。自由辩结束后,由双方四辩对己方发言进行最后的陈词总结。其实,从现场的辩论氛围来看,最终的胜方无疑成了悬念,双方是伯仲之间,高超的辩论水平让人惊叹!

比赛过程中,观众的掌声不断,给予了辩手们肯定和鼓励。精彩的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评出最佳辩手为反方二辩,公管学院取得胜利。

这是一次真正的较量,一次真正的思想交锋与反应能力的考验,愿公管学院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

(冀文 刘硕硕)

上一条:公管学院本科10、12级班级风采赛初赛圆满... 下一条:公管篮球赛之袁伦竞代表采访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