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赞女生运动活力 扬公管青春风采

2013-03-09 22:26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3月7日下午两点,在这个名叫“女生节”的日子里,公共管理学院学办、团委学生会组织了一场女生跑步庆节日的活动。院学办主任、10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10兼12级辅导员刘润东老师也亲临现场观赛,活动参赛对象为10、11和12级各班女生代表,团委学生会成员担任工作人员。14点前,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同学早已站在了虎溪校区风雨操场进行准备工作,每位同学神清气爽,似乎更加渲染了节日欢愉的气氛。14点伊始,在各位同学准备好后,王丽娟老师发表讲话,王老师祝女同学们节日快乐,希望这场活动能够真正增加节日的快乐氛围。首先,由工作人员将参赛选手带入操场内部,稍时准备后,随着口哨声的响起,女同学在一片阳光明媚中开始奔跑起来。骄阳天气总是给人们增加挑战的勇气。参赛的女同学们从比赛开始便咬紧牙关,有了一种坚韧不拔和持之以恒的信念。从活动现场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顶着汗水和劳累的奔跑的不放弃、坚持到底的姿态。比赛到中场时,有些同学已显精疲力尽之感,满脸通红,汗流浃背,其中让人震撼和欣慰的是在一部分女生看似难以再坚持时,本班男生主动跟上前“陪跑”,在她们身边鼓劲、加油,这又一次让我们证实了公管学子在艰难的环境时所表现出的团结一致和极强的凝聚力。整个活动赛程中,两边的观赛者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操场,王老师同样也是欣慰地频频点头,相信老师和同学的支持是对参赛女生们最好的回应和祝福。

14点半左右,在同学们的相互搀扶和喝彩中,活动告一段落。比赛结果往往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的是我们公管学院的学子们在今后也能够像这样互帮互助,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在挑战中不断进步。

上一条:公管学院未来经理人社团“应变力挑战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